法谈开示

  1. 「二河白道喻」给念佛人的启发
  2. 《示病友》讲记(二)
  3. 《示病友》讲记(一)
  4. 爱的建设
  5. 净土宗宗旨与特色
  6. 学法「十二防」
  7. 出家「三随」「三不」
  8. 如何面对法义之争
  9. 认识「观世音菩萨」
  10. 净土法义的修学次第与弘法原则
  11. 净土思想的善导者
  12. 《观经》教眼
  13. 纯粹的净土宗(三)
  14. 纯粹的净土宗(二)
  15. 纯粹的净土宗(一)
  16. 学僧工作 爱心为本
  17. 好好照顾自己
  18. 惜福与环保
  19. 念佛与做人
  20. 三好念佛人
  21. 做事与念佛
  22. 不问罪福 称名必生
  23. 关於道场的软硬体建设
  24. 下品下生之安心
  25. 宗风学习(三)
  26. 宗风学习(二)
  27. 宗风学习(一)
  28. 弥陀之家 爱心为本
  29. 於「弘愿寺」为莲友开示
  30. 为「福圣寺」常住僧众开示
  31. 书读百遍 熏法入心
  32. 如何让法义入心──多闻熏习
  33. 流通法宝即是做弥陀的手足
  34. 南宁问答
  35. 净土宗宗旨与特色(四)
  36. 净土宗宗旨与特色(三)
  37. 净土宗宗旨与特色(二)
  38. 净土宗宗旨与特色(一)
  39. 净土宗特色
  40. 净土宗宗旨(二)
  41. 净土宗宗旨(一)
  42. 人生之目的
  43. 答网上莲友问(三)
  44. 《佛说阿弥陀经》浅释(下篇)
  45. 《佛说阿弥陀经》浅释(中篇)
  46. 《佛说阿弥陀经》浅释(上篇)
  47. 净土宗行人的时代感与使命感
  48. 「净土宗如理论答七要事」概述
  49. 湖北仙桃弥陀寺念佛法会开示(三)
  50. 湖北仙桃弥陀寺念佛法会开示(二)
  51. 湖北仙桃弥陀寺念佛法会开示(一)
  52. 於「净土宗中山念佛会」答莲友问
  53. 於「净土宗中山念佛会」开示
  54. 於「弘愿寺」为僧众开示
  55. 弘愿寺「护法联谊会」皈依开示
  56. 弘愿寺「护法联谊会」开示(二)
  57. 弘愿寺「护法联谊会」开示(一)
  58. 净土宗如理论答七要事

《观经疏四重判》讲记

  1. 《观经疏四重判》讲记(十二)
  2. 《观经疏四重判》讲记(十一)
  3. 《观经疏四重判》讲记(十)
  4. 《观经疏四重判》讲记(九)
  5. 《观经疏四重判》讲记(八)
  6. 《观经疏四重判》讲记(七)
  7. 《观经疏四重判》讲记(六)
  8. 《观经疏四重判》讲记(五)
  9. 《观经疏四重判》讲记(四)
  10. 《观经疏四重判》讲记(三)
  11. 《观经疏四重判》讲记(二)
  12. 《观经疏四重判》讲记(一)

《净土宗概论讲记》

  1. 《净土宗概论讲记》(三十八)
  2. 《净土宗概论讲记》(三十七)
  3. 《净土宗概论讲记》(三十六)
  4. 《净土宗概论讲记》(三十五)
  5. 《净土宗概论讲记》(三十四)
  6. 《净土宗概论讲记》(三十三)
  7. 《净土宗概论讲记》(三十二)
  8. 《净土宗概论讲记》(三十一)
  9. 《净土宗概论讲记》(三十)
  10. 《净土宗概论讲记》(二十九)
  11. 《净土宗概论讲记》(二十八)
  12. 《净土宗概论讲记》(二十七)
  13. 《净土宗概论讲记》(二十六)
  14. 《净土宗概论讲记》(二十五)
  15. 《净土宗概论讲记》(二十四)
  16. 《净土宗概论讲记》(二十三)
  17. 《净土宗概论讲记》(二十二)
  18. 《净土宗概论讲记》(二十一)
  19. 《净土宗概论讲记》(二十)
  20. 《净土宗概论讲记》(十九)
  21. 《净土宗概论讲记》(十八)
  22. 《净土宗概论讲记》(十七)
  23. 《净土宗概论讲记》(十六)
  24. 《净土宗概论讲记》(十五)
  25. 《净土宗概论讲记》(十四)
  26. 《净土宗概论讲记》(十三)
  27. 《净土宗概论讲记》(十二)
  28. 《净土宗概论讲记》(十一)
  29. 《净土宗概论讲记》(十)
  30. 《净土宗概论讲记》(九)
  31. 《净土宗概论讲记》(八)
  32. 《净土宗概论讲记》(七)
  33. 《净土宗概论讲记》(六)
  34. 《净土宗概论讲记》(五)
  35. 《净土宗概论讲记》(四)
  36. 《净土宗概论讲记》(三)
  37. 《净土宗概论讲记》(二)
  38. 《净土宗概论讲记》(一)

《善导大师的净土思想》

  1. 第43课:释去普通疑惑(三)
  2. 第42课:释去普通疑惑(二)
  3. 第41课: 一、三经要点(二) 二、答疑(一)
  4. 第40课: 一、善导大师净土思想特色 二、三经要点(一)
  5. 第39课:称名一行,总超万行 ──善导大师「念佛绝比」之文(五)
  6. 第38课:称名一行,总超万行 ──善导大师「念佛绝比」之文(四)
  7. 第37课:称名一行,总超万行 ──善导大师「念佛绝比」之文(三)
  8. 第36课:称名一行,总超万行 ──善导大师「念佛绝比」之文(二)
  9. 第35课: 一、弥陀光明,唯摄念佛──善导大师「唯摄念佛」之文(二) 二、称名一声,顿超生死——《观经》「称名往生」之文 三、称名一行,总超万行──善导大师「念佛绝比」之文(一)
  10. 第34课: 一、弥陀大悲,急救苦者──善导大师「溺水偏救」之文 二、弥陀光明,唯摄念佛──善导大师「唯摄念佛」之文(一)
  11. 第33课: 一、不顾贪瞋,称名必生──善导大师「二河白道」之喻(二) 二、不论凡夫,只论弥陀──善导大师「凡夫入报」之文
  12. 第32课:不顾贪瞋,称名必生 ──善导大师「二河白道」之喻(一)
  13. 第31课:不虑妄念,称名必生 ──源信大师「不染污泥」之文(二)
  14. 第30课:不虑妄念,称名必生 ──源信大师「不染污泥」之文
  15. 第29课:不问罪福,称名必生 ──善导大师「不问罪福」之文(二)
  16. 第28课:不问罪福,称名必生 ──善导大师「不问罪福」之文(一)
  17. 第27课:不问时节,称名必生 ──善导大师「不问时节」之文
  18. 第26课:不择众机,称名必生 ──法照大师「瓦变成金」之偈
  19. 第25课:诸佛作证,称名必生 ──善导大师「诸佛舒舌」之文(二)
  20. 第24课: 一、名号本义,称名必生──善导大师「六字释」之文(三) 二、诸佛作证,称名必生──善导大师「诸佛舒舌」之文(一)
  21. 第23课:名号本义,称名必生 ──善导大师「六字释」之文(二)
  22. 第22课:名号本义,称名必生 ──善导大师「六字释」之文(一)
  23. 第21课:本愿不虚,称名必生 ──善导大师「本愿四十八字释」之文
  24. 第20课:定业与助业 ──善导大师判「正助二业」明傍助业专正定
  25. 第19课:正行与杂行 ──善导大师判「正杂二行」劝舍杂行归正行(三)
  26. 第18课:正行与杂行 ──善导大师判「正杂二行」劝舍杂行归正行(二)
  27. 第17课:正行与杂行 ──善导大师判「正杂二行」劝舍杂行归正行(一)
  28. 第16课:要门与弘愿 ──善导大师判「要弘二门」而引要门入弘愿(三)
  29. 第15课:要门与弘愿 ──善导大师判「要弘二门」而引要门入弘愿(二)
  30. 第14课:要门与弘愿 ──善导大师判「要弘二门」而引要门入弘愿(一)
  31. 第13课:圣道与净土 ──道绰大师判「圣净二门」而舍圣道归净土(三)
  32. 第12课:圣道与净土 ──道绰大师判「圣净二门」而舍圣道归净土(二)
  33. 第11课:圣道与净土 ──道绰大师判「圣净二门」而舍圣道归净土(一)
  34. 第10课:信机与信法 ──善导大师释「机法深信」而弃自身归弥陀
  35. 第9课:自力与他力 ──昙鸾大师释「自他二力」而贬自力乘佛力(四)
  36. 第8课:自力与他力 ──昙鸾大师释「自他二力」而贬自力乘佛力(三)
  37. 第7课:自力与他力 ──昙鸾大师释「自他二力」而贬自力乘佛力(二)
  38. 第6课:自力与他力 ──昙鸾大师释「自他二力」而贬自力乘佛力(一)
  39. 第5课:难行与易行 ──龙树菩萨判「难易二道」而舍难行取易行(二)
  40. 第4课: 难行与易行 ──龙树菩萨判「难易二道」而舍难行取易行(一)
  41. 第3课:善导大师思想概述
  42. 第2课:印光大师赞善导和尚(二)
  43. 第1课:印光大师赞善导和尚(一)

《念佛安心法语》讲解

  1. 《念佛安心法语》讲解(第三部分「三心料简及法语」临终时示门第之法语)
  2. 《念佛安心法语》讲解(第三部分「三心料简及法语」辨食鱼之法语)
  3. 《念佛安心法语》讲解(第三部分「三心料简及法语」示妓女之法语)
  4. 《念佛安心法语》讲解(第三部分「三心料简及法语」示四郎之法语)
  5. 《念佛安心法语》讲解(第三部分「三心料简及法语」示重衡之法语)
  6. 《念佛安心法语》讲解(第三部分「三心料简及法语」示忠纲之法语)
  7. 《念佛安心法语》讲解(第三部分「三心料简及法语」示赖纲之法语)
  8. 《念佛安心法语》讲解(第三部分「三心料简及法语」示无品之法语)
  9. 《念佛安心法语》讲解(第三部分「三心料简及法语」示尼众之法语)
  10. 《念佛安心法语》讲解(第三部分「三心料简及法语」示信寂之法语)
  11. 《念佛安心法语》讲解(第三部分「三心料简及法语」示随莲之法语)
  12. 《念佛安心法语》讲解(第三部分「三心料简及法语」示道遍之法语)
  13. 《念佛安心法语》讲解(第三部分「三心料简及法语」示乘愿之法语)
  14. 《念佛安心法语》讲解(第三部分「三心料简及法语」示圣光之法语)
  15. 《念佛安心法语》讲解(第三部分「三心料简及法语」示隆宽之法语)
  16. 《念佛安心法语》讲解(第三部分「三心料简及法语」述《阿弥陀经》大意之法语)
  17. 《念佛安心法语》讲解(第三部分「三心料简及法语」从配流上洛之後开示之法语)
  18. 《念佛安心法语》讲解(第三部分「三心料简及法语」21~25)
  19. 《念佛安心法语》讲解(第三部分「三心料简及法语」16~20)
  20. 《念佛安心法语》讲解(第三部分「三心料简及法语」11~15)
  21. 《念佛安心法语》讲解(第三部分「三心料简及法语」6~10)
  22. 《念佛安心法语》讲解(第三部分「三心料简及法语」1~5)
  23. 《念佛安心法语》讲解(第三部分「三心料简及法语」白道之事)
  24. 《念佛安心法语》讲解(第三部分「三心料简及法语」三心料简(一))
  25. 《念佛安心法语》讲解(第二部分21~总结)
  26. 《念佛安心法语》讲解(第二部分16~20)
  27. 《念佛安心法语》讲解(第二部分11~15)
  28. 《念佛安心法语》讲解(第二部分6~10)
  29. 《念佛安心法语》讲解(第二部分1~5)
  30. 《念佛安心法语》讲解(第一部分46~小结)
  31. 《念佛安心法语》讲解(第一部分41~45)
  32. 《念佛安心法语》讲解(第一部分36~40)
  33. 《念佛安心法语》讲解(第一部分31~35)
  34. 《念佛安心法语》讲解(第一部分26~30)
  35. 《念佛安心法语》讲解(第一部分21~25)
  36. 《念佛安心法语》讲解(第一部分16~20)
  37. 《念佛安心法语》讲解(第一部分11~15)
  38. 《念佛安心法语》讲解(第一部分6~10)
  39. 《念佛安心法语》讲解(第一部分1~5)

石家庄念佛开示

  1. 石家庄念佛开示(四)
  2. 石家庄念佛开示(三)
  3. 石家庄念佛开示(二)
  4. 石家庄念佛开示(一)

念佛往生开示

  1. 念佛往生(问答部分)
  2. 念佛往生开示(正文)
净土宗
净宗法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净宗法师 > 法谈开示
top

法谈开示

《观经疏四重判》讲记(十)

(三)别科得益

       《观经》得益说在经末,诸师多以总十六观成韦提、侍女得益,又不像大师特别分判「得益分」一科,皆是法眼朦胧,不明真章。

 

       一般佛讲的经典都有得益,说的位置或前或後。比如在《观经》当中,频婆娑罗王就是释迦牟尼佛放眉间光照破他的牢房的时候,当时他受佛光加持,自然增进,成阿那含,从初果到达第三果。大多数得利益是说在经的末尾,比如佛说一部经,多少人得法眼净,多少人得无生法忍,多少人发了大菩提心等等。

 

       「《观经》得益说在经末」,这个解释就和诸师的解释不一样了。诸师大多是把它解释为十六观都观成就了,韦提希夫人和五百侍女得到利益。而且,他们也不像善导大师那样特别分判「得益分」这一科,而是一经三分——序分、正宗分、流通分。善导大师在三分的基础之上,分为五分——序分、正宗分、王宫流通分、得益分、耆闍流通分,一经二会,有两种流通分。

 

       诸师的解释就让人看不清楚。「法眼朦胧,不明真章」,就是没有把真正的义理完全解释出来,没有「得益分」这一科,更谈不上「七门料简」里面有得益门了。诸师不知道见国和见佛、要门和弘愿的差别,他们没有这个概念;他们判《观经》只有观佛三昧一宗,没有念佛三昧这一宗。所以,他们只知其然,不知所以然;只知表皮,不知内里。

 

       大师别科「得益分」,定判夫人有「光台见国」及「座观见佛」二重得益,前为方便,後乃真实。

 

       《观经疏》都已写得这麽明显了,大师特别判定有「得益分」。读《观经疏》,这个分科是能见到的,但有的人就是看不出。善导大师这样分科是偶然的吗?在《观经疏》里面说明了,每天晚上都有圣僧来「指授玄义科文」。这圣僧是谁呢?就是阿弥陀佛,阿弥陀佛来告诉他,这个玄义该怎麽分,这个分科应该怎麽写。所以,这一经五科的分科不一般啊!这是阿弥陀佛来指导大师要这麽写的。这个就不得了,不可思议啊!

 

       定判夫人有「光台见国」和「座观见佛」二重得益,前面那个得益是方便,後面的利益才是究竟。

 

       前面对应於什麽呢?

       光台见国得欢喜益,求愿往生。经言:
       我今乐生极乐世界阿弥陀佛所。
       这是要门教,回愿求生之义。

 

       经文是这样说的:

       是诸国土虽复清净,皆有光明,我今乐生极乐世界阿弥陀佛所。

 

       夫人说:「我愿意往生西方极乐世界。」比如我们读诵大乘经典,或者念药师佛,这些法门都很好,都是佛的殊胜法门,都很清净,都有功德利益;但是,「我今乐生极乐世界阿弥陀佛所」。这样的心境就代表韦提希夫人光台见国,序分的利益就得到了。

 

       但是,单单修定善、散善还不够,还要转入专修念佛。这是要门教回愿求生之义,就是所谓「回斯二行,求愿往生」。

 

       座观见佛,悟无生忍,证得往生。

 

       「座观」是第七观华座观。「无生忍」就是无生法忍,「忍」是认可、决定的意思。往生就是无生,这里讲的净土门的无生法忍,就是心中认定往生。这和圣道门的无生法忍有圣位和凡位的差别。善导大师解释的「无生法忍」是七信中的忍,是我们凡夫可以得的,就是往生决定、平生业成,心中对往生这件事情安然决定,没有任何的怀疑、动摇:这叫证得往生。这就是平生业成,不需要等到临终,韦提希夫人就是一个很好的案例。只要我们肯定这个法门,信受弥陀救度,即是心眼见佛,就是如同第七观这样的心境,对我们来说就是称念弥陀名号的正定之业,念念不舍,当下就完全归命於阿弥陀佛,那就是见佛,和韦提希夫人是一样的。

 

       经言:

       得见佛身及二菩萨,心生欢喜故,叹未曾有,豁然大悟,逮无生忍。

 

       《观经》说:

       以观佛身故,亦见佛心。佛心者,大慈悲是,以无缘慈,摄诸众生。

 

       见到佛的身相,就能了解佛的心。佛陀要救度众生,佛以身业来说法,佛身光明炽盛,他是以身轮说法、教诫,用光明加持我们。佛身代表什麽呢?代表佛的心。善导大师在那一段有很好的解释,说明阿弥陀佛来了,他为什麽站着,而不坐着。阿弥陀佛这个身代表佛的心。这个心是什麽样的心呢?「以无缘慈,摄诸众生」,就是无条件地救度我们,我们现在这样就可以了,归命阿弥陀佛,就往生一定了,没有任何条件。

 

       韦提希夫人原来以为散善还不够,要定善功德修行,还要如何如何。现在阿弥陀佛往那里一站,「以无缘慈,摄诸众生」,说:「韦提希夫人,你这样就行了,就达到标准了。」一般人都会想:「我想求生西方极乐世界,但是我有没有达到标准呢?我有没有够资格呢?」阿弥陀佛说:「这样就可以了!」那个时候,她就跟佛的心发生了交集和感应,一心归命、归投,所有疑情当下涣然冰释!这才叫见佛——见到了佛的真心、本怀,见到了佛的本愿、本意,见到了佛救度的妙旨。

 

       见到了佛心,心和心就有感应,所以「心生欢喜,叹未曾有」,夫人感叹:「真的没想到,这是从来没有听说过、体悟过的。圣道法门跟这个是大不一样的,我自己的想法是大大地局限了。」所以「叹未曾有,豁然大悟,逮无生忍」。

 

       这里讲的「悟」是大悟。悟到了什麽呢?一切圣道法门不能救的人,一切修行不能做的人,这样子就可以了,任何众生当下这样归投於阿弥陀佛就可以得救。这难道不是大悟吗?这是帮一切众生都悟到了得救之道啊!如果修禅宗的能悟到和禅宗六祖大师一样的境界,那也是小悟。为什麽?因为那只是他一个人悟,就是悟到跟佛一样的境界,那也只是他一个人,跟我们没关系。韦提希夫人这一悟,那不得了啊!代我们都悟了。如果这个地方你没有看懂,那是错「悟」了。所以这个地方的「悟」不得了啊!这是大悟,证得往生。

 

       我们看大师的解释。

 

       释言:

       斯乃序临净国,喜叹无以自胜;今乃正睹弥陀,更益心开悟忍。
       弥陀应声即现,证得往生。

 

       「斯乃」是一个语气词。「序临净国」是指,在序分的时候,韦提希夫人已经看见了极乐净土的清净庄严之相,是指光台见国那一段。「喜叹无以自胜」,就是很欢喜、很感叹,都控制不了。

 

       「今乃正睹弥陀」,这是指第七观,夫人正面、直接、更加清楚地看见了阿弥陀佛本尊。「更益心开悟忍」,更加得到利益,心花怒放,心中开悟了,悟得了无生法忍。这里的「正睹弥陀」,就是了悟弥陀的本心,看透了佛心无条件大慈悲的救度。

 

       在《观经》当中,和见佛相关的有三观:第七座观、第八像观、第九真身观。这三观是有次第关系的。在第七观的时候,韦提希夫人拜见无量寿佛,无量寿佛住立空中,观世音、大势至二大士侍立左右,光明炽盛,不可具说,韦提希夫人当时就大悟得忍。至於悟到了什麽、怎麽得忍,善导大师当然是有解释的,但在解释第七观的时候并没有说;大师是留到第九观来说的。第九观说:

       以观佛身故,亦见佛心。佛心者,大慈悲是,以无缘慈,摄诸众生。

 

       很显然,在第七观见到无量寿佛身的时候,韦提希夫人已经是悟到佛心了。那麽佛心是什麽呢?就是「以无缘慈,摄诸众生」。「以无缘慈,摄诸众生」又怎样解释呢?到第九观,见无量寿佛「八万四千光明,一一光明,遍照十方世界,念佛众生摄取不舍」。所以,「以无缘慈,摄诸众生」就是阿弥陀佛用无限量的光明来摄取念佛的众生。

 

       所以,韦提希夫人在第七观的时候就已经悟到了第八、第九观的内容,她当时大悟,得无生忍。那我们能够了解阿弥陀佛光明遍照,「唯观念佛众生,摄取不舍」,这样的心境就相当於韦提希夫人见佛、悟无生法忍。所以,这三观的经文是分次第展开的。

 

       「弥陀应声即现,证得往生」,这个道理刚刚说过了。这个「应声」是应释迦牟尼佛的声音。释迦牟尼佛说什麽?「吾当为汝分别解说除苦恼法」。这个声音一落地,阿弥陀佛应声就显现出来!《观经》下品上生也有个「应声即现」,那个「应声即现」是应我们称念阿弥陀佛的声音。

 

       正显得生利益,唯在弥陀弘愿,不在释迦要门,「非是光台见国时得也」,以此判然语气,显明二教分齐。

 

       善导大师的判释正显得生利益,唯在弥陀弘愿。在第七观座观佛身所显示的内涵,也就是第九观的「以无缘慈,摄诸众生」「光明遍照十方世界,念佛众生摄取不舍」。所以,显明得生的利益是在阿弥陀佛的弘愿,不在释迦佛的要门。

 

       善导大师还有一句更加明确的话:「非是光台见国时得也」,得生的利益不是在光台见国。这是对释迦牟尼佛要门教法的一个说明,说明得生利益不是在那个时候得到的。

 

       「以此判然语气,显明二教分齐」,就是说,要门教的利益分齐是在回愿求生、欣慕极乐,弘愿的分齐在於乘佛愿力、皆得往生,这是很分明的。因为得不得往生不是释迦牟尼佛讲了算的,释迦牟尼佛是众生跟阿弥陀佛之间的介绍人,他只能劝说我们往生西方极乐世界,不能代表阿弥陀佛讲话。在「二河白道喻」里面,释迦牟尼佛的这个角色是非常明显的:

       仁者,但决定寻此道行,必无死难!若住即死。

 

       仁者,你不能在这里站着,「若住即死」;你要顺这个道过去,「必无死难」。释迦牟尼佛不能说「你可以待在这里,没关系,我保证你」,他不能保证。释迦牟尼佛只能讲到要门这个分寸,就是劝我们往生;我们听懂了,说「我愿意去往生了」,要门就达到目的了。

 

       接下来就是彼岸阿弥陀佛的招唤:「汝一心正念直来,我能护汝!众不畏堕於水火之难。」阿弥陀佛才可以讲「我来保护你,你不要怕贪瞋烦恼」。为什麽?因为阿弥陀佛发了他的本愿。我们修定散二善求往生,但还是有很多贪瞋烦恼。阿弥陀佛说:「你不用担心,正念直来。你念我名号『南无阿弥陀佛』,顺着六字名号白道过来,我保护你。」所以,弘愿教就是指彼岸弥陀的保证,以及对我们「一心正念直来」的呼唤。

 

       这两个不能混淆的,混淆就麻烦了。

 

(待续)

分享到
中华净土宗协会
净土宗文教基金会

11059台北市信义路五段150巷22弄41号
电话:02-8789-4818
传真:02-8780-7050
E-mail:amt@plb.tw

護 持 捐 款

● 郵局劃撥
戶 名:社團法人中華淨土宗協會
帳 號:50230511

● 銀行匯款
一、一般及ATM:
銀行名稱:台北富邦銀行莊敬分行
銀行代號:012
戶 名:社團法人中華淨土宗協會
帳 號:00461102022480
註:匯款/轉帳成功後,敬請來電告知捐
款人資料,以便開立收據。
電話:02-8789-4818

二、國外匯款:
Bank Name:
TAIPEI FUBON COMMERCIAL BANK CO.,LTD.
JUANGJING BRANCH
Bank Address:
NO.286, JUANGJING ROAD, TAIPEI CITY,
TAIWAN, R.O.C.
Tel:002-886-2-2722-6206
Fax:002-886-2-2720-6967
Swift Code:TPBKTWTP
Account(A/C):00461102022480
Name:Chinese Pure Land Buddhist Association